CASwx

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

真幸运 有人这么认真的品读我一字一句

也真惊喜 遇见这么温柔又懂得我的你

我洒脱地挥挥手 说我不等你

其实是你根本没带我走

我左手是溜走的冬夜寒风

右手是一个漫长而空荡的打坐

爱情嘛 都是经历都得感激

所以我还给你 一个余生的怀念和绝口不提

宫南先生:


@AS.🎈
抱歉拖了这么多天



我不等你啦。


往后我的小脾气,我的温柔,我的安稳生活都不给你了,这么多年,打扰了。


“壳总呢,咋没来。”


是想从出口出来的时候第一眼的见到的人,是想从出口出来的时候一下扑到怀里的人,是想从出口出来的时候就更爱他的人。


丁飞说壳总有行程,晚上的飞机。


我觉得刘嘉裕真他妈好玩,李京泽回来了,他不去接他,有什么比李京泽还重要吗。


爱一个人的时候,他能牵扯你的所有情绪,你总被他带着走,所以李京泽不开心,笑意一瞬间收了起来,眉眼严盖不住的失望。


所有人都宠着李京泽,而李京泽只爱刘嘉裕一个人,挺好。


帆帆啊,你怎么可以写的那么好。刘嘉裕站在丁飞车边,只能看见一个轮廓,没有抽烟,很安静的等人,风还在吹,他也不走,也不知道他等了多久。


李京泽想了那么久的人,出现在面前,只想上去抱着他,告诉他所有的感情,让他好好珍惜自己,和他们的未来


“我回来了,你有没有想我。”是,最终还是没有说出那些,只剩下一句,你想我吗。


刘嘉裕,你想我吗。


他回答了吗?哦,没有正面回答,只是说“回来就好。”但是你为什么要避开他的眼睛呢。


是因为李京泽的眼里全是你吗,是因为李京泽的眼里全是你和他吗,是因为李京泽的眼里是你们的以后吗。


扑了个空,连袖口都没有抓到,只剩下一阵风,李京泽觉得,今晚的风真冷。


帆帆,刘嘉裕和丁飞坦白的时候。


我猜到了,还好,你没有让他直接坦白了和李京泽说明白,到底是舍不得,舍不得他难过。


喜欢的是什么样的李京泽?


喜欢的是那个任性,有时候会把自己的不开心强加到别人身上,喜欢的是那个爆裂,有时候脾气很大一天都哄不好,喜欢的是那个轻狂,battle的时候什么都敢说从来不怕事,喜欢的是那个放肆,会仗着宠爱肆意挥霍。


谁会不喜欢这样的李京泽啊。


“放荡他怕他风餐露宿,禁锢他怕他躁动不安。”


是,所以你想要什么都给,太爱了。生怕让你不自在了,觉得待在自己身边不开心了,就怕这个。


“别沾水。”


其实想说的话很多,红花会是他刘嘉裕的,刘嘉裕是红花会的,李京泽比谁都清楚,他只没把刘嘉裕的名字刻在心上了。


刘嘉裕知道,他都知道,他像是能把李京泽这个人看透。


李京泽被刘嘉裕宠上天,我喜欢李京泽,可我还是得说,他是真的有恃无恐。仗着喜欢,所以随意,怎么都来,反正知道有人会宠着他,他他妈就没想过万一有天这个人不宠他呢,万一有天这个人就不要他了呢。


他还玩试探。他不懂刘嘉裕啊,他哪里舍得对他说一句不同意,他不知道,他只是一直在耗费刘嘉裕的感情,刘嘉裕的耐心,刘嘉裕的宠爱,他拿着这些挥霍的不成样子,走到哪都要炫耀一波然后挥洒。


他走了,两年。


我能说什么,这两个人都是傻子,都是为情所困的傻逼。


我想了一下,若是当时说一句,你别去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。我觉得我是个傻逼,怎么会不一样。


李京泽发新歌,半首情歌半首diss,听的刘嘉裕要哭。


刘嘉裕说他拿说唱瞎胡闹,我隔着口罩骂出声,妈的。


他怎么会拿说唱胡闹啊,李京泽说,我喜欢你胜过说唱。这是我能想出的李京泽说出口的最好听的情话,这样的情话能让人心甘情愿陪着他堕落,陪着他沦陷一遍又一遍。


我看他叙述这自己的故事。


我只想上去捂住他的嘴,求你了,李京泽,别他妈说了。


他还在念叨,告诉刘嘉裕那两年的生活。我都告诉你,我的经历,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我的故事,你得听,你得知道。


那是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经历的。


帆帆,特别戳我的是那句。


“万一他真进局子了,这美国还不好找人捞他啊,那也不行啊,多少钱都得给人整出来啊。”


说不来,心倒是颤的不行。


有点埋怨李京泽,为什么不接电话,看到最后才觉得哪里来的埋怨。


说白了,有缘无份。


“你说他怎么就给我判了死刑。”


他直到丁飞说,他才记起来那天晚上的那通电话。


知道吗,爱一个人的时候,连他的名字都是威胁,他的声音就能让你被扼死。


根本不敢接,怕接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勇气坚持了,怕接了电话以后就想立马到他身边,躲在他怀里说想你了,甚至埋怨怎么过了这么久才给自己打电话,怕接了以后什么骨气都没了,就只剩下满腔的我爱你等着告诉你。


等我回去了,就在一起。


这是故事里的一个人想像的,可是另一个人却没有这么想。


帆帆,你说得对,他们就是有缘无份。




不等你,生活还是要继续。
我承认空虚,但却回不去。


以后也就这样吧,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

评论(3)

热度(16)